_某某某_

赤推,攻受都可,黄色选手,洁癖谨慎关注。目前专注抽空汉化中,熊猫妹式不安,不要二次传播,发现问题当场自我炸号。不定期更,不定期坑,不定期删。

【赤安】Cat


Ω 赤井X安室

Ω 组织已覆灭设定

Ω 两个长期休假中的笨蛋

Ω 有养猫情节←(相关见Name

——————

回归久违的养猫小日常,我发誓真的不是因为开车卡住了。

这次终于轮到提出养猫的赤井先生自食恶果了。

以下是没头没尾的正文。

——————


你猜,在一个养了猫的家庭里,一个尤其喜欢穿黑衣服的男主人将会遭遇什么?

“别瞪它,亲爱的,这可是你要养它的,Amuro无罪。"

降谷一把抱起正在沙发上高抬起后腿保持着舔毛的姿势、两只大眼睛眨巴着透露出极其无辜的小家伙,紧接着用手掌捂住它的小脑袋,彻底地隔绝掉自己的恋人从边上投过来的视线。

“不,他这应该算是过失犯罪。”赤井当然不会罢手,他的视线几乎要穿透过降谷的手心钻入进去了。

“那也得他的行为够得上犯罪才可以这么说。”于是降谷又退了一步,显然的表现出要护崽似的模样把小猫往怀里拢了拢,顺带低下头去亲吻口那探出的嫩耳朵尖。

探员先生似乎是对他这样漫不经心的态度极为不满,他提起了那本来预计要穿去开临时会议的一整套衣服,接着用极其夸张的模样给他展示起无论是正反面上都无处不在的白色细丝,“这难道还不是最糟糕的情况了吗?”

“我可不觉得,或者说还挺有趣的不是吗?堂堂FBI先生却因为家里养的一只小猫而无法出门,哇哦,听起来真可爱。”降谷忍不住抱着猫咪又笑了起来,他用手轻轻捏住了Amuro的爪子朝着男人挥舞两下,而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着眼前的优秀银弹上演跳脚秀。

“零君,这可一点都不是有趣的事,我的天,这些东西到底是怎么做到如此均匀地分布在我的衣服上的?我可不记得有把自己的衣服摆到猫窝里打滚。”男人愤愤。

瞧啊,除了之前他们差点因为这个男人不晓得按深浅衣料分类丢框进洗衣机争论到打起来的那次,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赤井对衣服投入如此大的注意力。

“但是你不能排除Amuro自己跑到衣柜里打滚的情况,你要知道,猫毛一向很轻,而且易吸附。”降谷悄悄地把猫咪摆到自己的身后往着跟恋人截然相反的方向放跑,看着那晃晃悠悠翘起的猫尾巴和露出来两颗圆滚的蛋蛋,心情极佳地试图用嘴炮缓和男人的心情。

事实上他也曾经好几次看见Amuro用它的那对小爪子扒拉开赤井衣柜的门偷溜进去,但那当然是被他假装无事发生地忽视掉了,他早就开始期待这么一天了。

赤井只有无语,“早知道我应该挑一只全黑的。”

“那样的话也许叫Akai更适合他了。”降谷乘势反击。他对于被迫接受起名还时不时会不适应地和小猫一起回应赤井的呼唤早就抱有很久的不满了。

天知道赤井喊Amuro的时候,他的一声嗯和那奶声奶气的喵喵一起回荡在屋子里的场景有多尴尬。

“...我不得不说,现在我越来越觉得叫他Amuro一点错误都没有。”赤井听后顿了顿,而后忍不住移开视线压低了声音极为促狭地嘟囔出一句。

“嚯...?”降谷模仿着那熟悉的腔调,朝着他挑了挑眉毛,"你觉得我也像是喜欢在你衣柜里打滚给你留下一堆犯罪痕迹的类型?"

鉴于嫌疑犯已经被提前无罪释放,而自家的恋人已经开始露出些许危险的不善意味,男人只有老老实实举手投降,"可我总不能穿着这样的…猫毛外套出去。"

"你难道不知道这对于没有猫养的人来说是一种富贵的炫耀吗?"坦然接受了胜利的降谷挪了挪屁股,一丁点都没有要伸出援手的意思,他懒洋洋地把自己在柔软的沙发里铺成一瘫,抬了抬眼皮不动声色地望向电视柜下头专门留出的工具抽屉,"还有,自己要养猫却没有做好一些必须的准备应付可能发生的问题,完全是你的不对喔。"

聪明的男人立刻明白了自家恋人的视线是什么意思,在寻到救星似的赶忙过去打开了抽屉的同时迫不得已地咽下了喉咙里反驳的话语,一边沉默着忍受着他软硬兼施的责怪,一边满脸真香地掏出那个不知什么时候买来的粘毛滚轮,轻轻松松地解决了这个现阶段人生最大的难题之一。

"零君万岁。"他默默地念着,穿上衣服极其舒坦。

然后他的零君揪起一个沙发靠垫砸去他的脑袋上,伴奏的背景音乐是猫砂盆里忽然开始响起的噼里啪啦的扒沙声。

"出门前,先把屎铲了连着垃圾一起丢了,别忘了。"


end.

评论(6)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