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某某某_

赤推,攻受都可,黄色选手,洁癖谨慎关注。目前专注抽空汉化中,熊猫妹式不安,不要二次传播,发现问题当场自我炸号。不定期更,不定期坑,不定期删。

【赤安】Odour

Ω 赤井X安室

Ω 组织已覆灭设定

Ω 两个长期休假中的笨蛋

Ω 有养猫情节

 

 

——————

带点微妙私心的崩坏日常短打。

满心都是臭不要脸的赤井。x

咳,以下正文。

——————

 

 

 

“零。”

 

穿着居家服饰的男人放下了餐具,露出一副私下里已是鲜少出现的严肃表情。

他低垂下脑袋,额顶微卷的发丝都像是略有无力地荡下来。

 

降谷零不得不停下朝嘴里送菜的动作,挑起半边的眉毛,单手支着下巴,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对着正对面的男人做出夹动筷子的动作,示意对方说下去。

 

“我刚入FBI那段时间,执行过一个任务。”

 

得到爱人首肯的FBI高级探员赤井先生咽了咽口水,屏住几秒呼吸,而后吐出一口长气,开始用他那低沉的嗓音讲述曾经的故事。

 

“本来并不是什么大难度的案子。”

“不巧的是我和我的搭档在行动当中被卷入了一场反政府武装的袭击。”

“那是个不怎么靠谱的同事。Umm...完全不像零君这样厉害,整天总是想着大学时候交的女朋友,三句不离恩爱的事情,嚷嚷着结束这个任务就回老家洞房花烛。”

“我提醒过他干我们这行少给自己插旗,那时候他只是反过来嘲讽我这样不懂浪漫的死面瘫大概一辈子都没有女人跟我结婚。”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赤井有些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若有所指地用他那墨绿色的眸子望了望降谷,而后成功的收获到爱人的轻蔑笑容x1。

 

“而事实证明我也是对的。”

“那个倒霉蛋被流弹打中了腹部,大动脉出血。我一路都在试图和他对话叫他保持清醒,可出去的路都给堵上了,我只能背着他往没人的空袭留下来的废墟撤离。”

“等我找到一个足以藏身的地方的时候,他已经发不出声了。粗略的止血措施根本没用,我就那么看着他在我面前失去了体温。”

“他失去意识前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我猜那是个结婚戒指,后来我也交给他的女朋友了。”

 

当男人道出这些事情的时候,眼睛里有着显而易见的悲恸和无奈。

降谷歪过了脑袋,眨了眨他那紫灰色的眸子,却并没有出声做出安慰,甚至连这样的念头都懒得提起。

他只是开始有点儿不耐烦地调整了下坐姿。

赤井当然也没指望对方做什么评价,只是有些心虚地无声开合了几下口,像是思考要怎么讲下去。

 

“等我从他牺牲的事情里脱出来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所选的避难所并不是个好地方。”

“那地方似乎恰好是哪个团体的抛尸场所,所以才没什么人过来。”

“就在我的背后堆满了破烂不堪的人体,有碎成段的,还有烧焦了的。”

 

他比划着。

 

“天气又不幸的非常热,很快我就发觉周围的味道很浓郁,额,血腥气和尸臭的味道。”

“而且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让人难以忍受,鼻腔里都是那种气味,就像是被强迫塞着腐烂的东西含在嘴里一样。”

“我一度以为可能我的嗅觉器官要报废了。”

“而最后我迫不得已在那里躲了一整天,直到后续的救援部队镇压了暴乱,才得终于被解放出来。”

 

说话间他屈起手指蹭了蹭鼻尖,吸了下鼻子。

 

“自那以后我对臭味道都不怎么敏感了。”

 

降谷仿佛终于听懂了他要说些什么。

他好整以暇地向后靠在了椅背上,悠然地翘起二郎腿,双手抱臂,弯起半边嘴角,显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注视了赤井秀一足足十秒钟。

 

接着,降谷零作为安室透,又或者是曾经的波本,神色里闪过清晰可辨的杀意,他捉起餐盘边上的银叉,狠狠地扎入色拉盆,叉出一截小黄瓜,而后送到嘴里用力地嚼的咵嚓作响。

 

“听着,赤井。”

“我不管你讲出的故事是真的还是假的,我都对于你的那位同事表示默哀。”

“但是。”

“即便你再怎么想要表面自己能够忍受恶臭。”

 

 

 

 

“现在、立刻、马上,去给老子把猫屎铲了!”

 

 

 

 

END.

——————

希望赤井先生能够深刻反省,深切认识到从自家媳妇手里装可怜是不可能的以及铲屎官的任务是无法被拒绝的hhhh

脑子里想到这个梗的时候一瞬间就想写下来了,赖皮的赤井实在是太可爱了x

评论(1)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