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某某某_

赤推,攻受都可,黄色选手,洁癖谨慎关注。目前专注抽空汉化中,熊猫妹式不安,不要二次传播,发现问题当场自我炸号。不定期更,不定期坑,不定期删。

【赤安】Gas Water Heater

Ω 赤井X安室

Ω 组织已覆灭设定

Ω 两个开始工作的笨蛋

Ω 没有养猫情节←
 

 

——————

又是我。

这回是难得出任务中的小日常。

赋予赤井先生幸运值max的加成。

降谷先生日常受委屈(1/1) 

以下正文。 

——————

 

 

 

“该死的。已经是第五次了!”

 

青年愤怒的咆哮声从浴室里穿破半掩的门清晰地传出来,伴随着热水器刺耳的尖叫般的提示音。

坐在外面沙发上脑袋上盖着块毛巾的男人愉悦的哼出幸灾乐祸的笑声表示收到抱怨。

紧接着就是青年更加歇斯底里的掺杂着“FBI你今天别进我的房间”云云的怒吼。

 

最近他们居处的老式热水器出了点问题。

 

不过说是居处,仔细说来应该也只能称为他们这周的临时住所,为了一个并不复杂的小case。

任务不难,来自青年所属的公安这边,大抵上就是去调查一个club的组织者的政治参与倾向,比起潜伏黑衣组织那会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easy level,只不过他得找个搭档。

唯一问题只在于那是个gay club,会员还都得是成双成对,虽说降谷零并不在乎和谁暂时演个小情侣完成公务,可在他不小心在某次睡前运动时小提了一句后,自家恋人的醋劲立刻熏得他腰疼。

于是为了不被干死在床上,他只能拖家带口地跟上司申请允许某位FBI探员先生以个人身份介入并进行临时合作。

 

结果他们就这么跑到大阪去,租了个便宜的老旧小民宅。白天明目张胆地公款吃喝,晚上跑去club里钓鱼认真工作顺便调情。

本来一切太平,结果兴许是因为天气太冷,他们租处的天然气开始花式罢工,十次里九次打不上火。

平时洗菜做饭之类的没有热水也倒将就,可一旦到了洗澡的时候,这就几乎成了叫人头疼的大问题。

 

特别是对于降谷零来说。

 

也不知道赤井秀一开了什么金手指。轮着他洗澡的时候,天然气听话的像条家养小狗似的,火腾腾地起来。

可等轮到降谷进去的时候。

就总是像这样。

 

一次两次三次的打不起来。

 

“你确定不需要我来给你开水龙头?”

 

难掩得意洋洋的赤井探员大咧地靠在沙发背上,双手搓揉着头上的毛巾继续着擦干头发的工作。

背后老旧的空调轰轰隆隆地响着吹出温热的暖风,叫他舒服地眯起眼睛。

 

“我拒绝!”

 

降谷从浴室门口探出脑袋来,目光恨恨地盯着仇恨值拉到满点的男人,倔强地咬牙切齿。

而后又退回去,狠劲地拍上门,重新去捣鼓着尝试重启热水器来刷新打上火的概率。

 

不出几秒,就又听到热水器发出尖锐的鸣叫。

 

赤井秀一心想,也许他再不做点儿什么可能今晚都得听着这声音了。

他慢吞吞地站起来,收了收浴衣的腰带,小心翼翼地靠近浴室,在热水器再一次发出噪音之前开门进了去。

 

迎面而来就是青年的一个高踢腿。

他赶忙侧身躲避,顺带前倾了身子一把勾上降谷的腰揽到怀里免得他在湿滑的空间里失去平衡。

 

可能是太久没有等到热水,青年的身子有点凉。赤井把他抱得更紧了些,然后无视他有点不真心实意的挣扎,拖着降谷走到淋浴室边上,伸进一只手去打开了热水龙头。

 

很快就听到轻轻的“轰”的一声。

 

热水很快就撒了出来,冒出滚滚白霭。

降谷零看着这样的一幕少有的陷入了沉默的呆滞。

而后火气变本加厉地蹿上来,唆使着他的拳头再次挥向恋人扬起眉毛的半边脸。

 

 

当天晚上,化名诸星大的男人迫不得已挂着彩去参加club的聚会。

当别人问起他为什么脸上肿了那么大块的的时候,他的同行伴侣只是冷冷哼了声,告诉别人。

 

——喔,这个啊,他在厕所里滑了一跤磕门框上了。呵。

 

句末的冷笑让坐在不远处沉默地喝着威士忌的探员先生莫名脊背一凉。

 

 

 

自那之后直到任务结束的几天里。

 

只要赤井进了浴室洗澡,降谷零就跑去厨房间洗菜洗手洗脸洗衣服抢占热水。

这让站在忽冷忽热的水里无可奈何的男人不禁庆幸家里头的厨房和浴室并非是共用的热水器。

否则他可能很长时间都洗不上完整的热水澡了。

 

 

 

END.

——————

这两天在家里真的是被热水器花式熄火而搞得痛苦不堪。所以忍不住把这个难题丢给了赤安夫夫【你←

不过真的是很生活的事件呢——偶尔这样的幸运值差异也是互补的过程嘛。x

只是赤井先生又在我的笔下作大死了...真是辛苦辛苦w。【毫无诚意的土下座

评论(3)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