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某某某_

赤推,攻受都可,黄色选手,洁癖谨慎关注。目前专注抽空汉化中,熊猫妹式不安,不要二次传播,发现问题当场自我炸号。不定期更,不定期坑,不定期删。

【赤安】Cigarette Smoke

Ω 赤井X安室

Ω 组织已覆灭设定

Ω 两个开始工作的笨蛋

Ω 有丁点养猫情节←(相关见OdourName

 

 

——————

有关一点儿奇怪小癖好的私心日常。

这回是和(假装自己)鼻子不灵的赤井先生截然相反的降谷先生发挥主场。

以下正文。

——————

 

 

 

 

FBI王牌探员先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与他同居中的恋人已经整整三天没有靠近他了。

 

 

虽然能够保持日常的交流,看起来也并不像是生气的模样。

可就是不太愿意搭理他的样子。

 

即便可以心平气和的吃饭、看电视、上床睡觉,但每当他想要更亲密些地靠过去时,降谷零总会露出微妙的表情。

然后和他保持距离,拒绝接触。

 

若是他强制性地想抱上去或者接吻,青年就立刻会像是炸了毛似的挣扎,摆出宁死不从的态度,仿佛着了什么魔障而抗拒着某种东西似的。

这令探员先生感到不是一点两点的伤心。

 

他忍不住想要抽烟,可这会儿似乎老天都在跟他作对,摸出口袋的却不是他意中的那一款。

大前天跑去家附近的烟店里头选购的时候,他常抽的那个牌子的七星恰巧卖光了。

于是他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换个口味将就两天。

 

在赤井犹豫了半晌最终勉为其难地叼上一支烟平静心情之后。

他弹灭了火柴,开始尝试着逆推恋人变成这幅态度的理由。

 

首先可以明确的是,他应该没有哪里惹恼到降谷。

 

一如既往的推脱掉了女性同事的约餐,男性同事的酒会,工作按时认真,也没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更没有明目张胆的与公安对着干。

他甚至连在路上开车的时候都小心翼翼地遵循了道路安全法。

在家里他也好好地喂了猫,非常吸收教训地按时铲了屎。

哪怕连擦房间拖地买菜做饭的事情都趁着青年下班回来前一手包办。

 

他自认完全可以自诩为典型的顾家好丈夫。

 

那难道是他这几天做的料理不好吃?

 

可他并不觉得恋人会因为这点原因与他闹三八线。

赤井还记得他刚开始尝试炖煮类以外的料理时,哪怕是看着有点儿糟糕的成品,降谷总还是会一边抱怨着一边乖乖下肚,偷偷露出些自以为赤井看不着的可爱表情展示幸福。

那太叫他受用了。

 

所以,莫非是他忘记了什么重要的日子?

 

男人颦着眉头,先是翻了翻桌上的台历,而后如数家珍般地把相识纪念日、动手纪念日、吵架纪念日、约会纪念日、牵手纪念日、初吻纪念日、初夜纪念日等等全部在脑海里头尽数过了遍。

但直到反复确认无遗了两个来回,却仍是找不上对号的缘由。

 

 

鼎鼎大名智慧过人的银色子弹终于是被自家恋人给彻底逼进死胡同了。

 

 

他把咬在嘴里半天的香烟屁股捻灭,而后握着拳头敲向玻璃茶几,震出了些烟缸里的灰粉,烦躁地发出困扰的低吼。

 

再碰不着他的零FBI的招牌可能就要进疯人院了。

像是罹患了某种只针对于降谷零的肌肤饥渴症——摸不到他的身体,闻不到属于他的气味,感受不到他的呼吸与心跳的感觉之于他实在是太过于痛苦难耐。

 

这让赤井秀一仿佛离了水的鱼,几近干渴窒息。

 

而就在这时候,让男人面临濒死体验的罪魁祸首下班回来了。

 

青年一脸倦乏地脱下外套,将公文包随手丢到椅子上,见到男人的刹那眼里倏地亮起了灿烂的光芒,他三两步走到赤井跟前,却在做出下一个动作前停下。

然后露出满脸的落寞和不满,眼里的亮泽也瞬间闪烁着转为暗淡。

 

赤井猛得意识到对方应该也在渴求着自己。

几天的不接触带来的痛苦是双方所共同负担的,他们都在渴求彼此的亲近,像是迷失在沙漠里头的可怜旅者。

可他却越发不明白究竟是为什么而导致了这样的状况。

 

他们明明是那么的相爱。

他是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要拥抱他,而后把脸埋进他的脖颈,贪婪的吸嗅属于降谷零的,那种混合了某种特定款的男士香水的浅淡而好闻的味道。

他相信降谷零也是。

 

等等。

 

仿佛有什么重要的讯息从他的脑海里窜了过去。

 

他再度仔细地审视起青年抿着唇瞪着他,然后一屁股坐到距他稍微有些远的地方,满脸闷闷不乐写明了别扭却死活不肯将内心大白于天下的表情。

忽然莞尔。

 

他想他明白了让青年这两天总是不肯跟他多腻歪的原因了。

 

探员先生立刻一扫颓唐地起身,飞快的奔进房间用创纪录的速度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随后撂下一句话便利落地穿上架在门口的外套冲出了门去。

 

“等着我,零。”他说。

 

 

 

半个多小时后,赤井秀一站在门外吹着冷风抽完了一支新买的香烟,接着按响了自家的门铃。

他看见他心心念念了三天的恋人打开了门迎接他。

他看见青年这回终于是满足地露出笑容,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勾上他的脖子,凑在他脖子边儿上夸张地嗅了嗅,接着送上了一个吻。

 

“欢迎回来。”

 

 

 

赤井秀一想,他这波驾车绕了小半个城区去买到自己惯抽的香烟的决定实在是不亏。

 

他预见了一个久违的、曼妙的夜晚。

 

 

 

END.

——————

这次真的是属于完全臆想的对恋人身上的烟味有执着的降谷君了。

虽然照理来说各种牌子的烟味儿实际上差别并不太大...就让我再自私一小会来创造一点腻歪吧——

其实很想写之后发生的FBI先生对恋人的别扭追根问底宛如审讯般的香甜夜间生活...Umm...也许很快会有的【。

最后谢谢你们的喜欢呀,有什么想看的小日常都可以悄咪咪地留言说,开车都行(误),毕竟想保持每天一更可脑洞也会枯竭的。x

评论(4)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